叶述怀

红白:CloudShu

WB:花萝是瑰宝

Wland:2076918

聊一个脑洞,关于方明华先生和楚云秀小姐还有苏沐橙小姐的友情是怎么建立的。


这三位有一个私人小群,群里满满的都是化妆品测评以及穿搭指南,甚至还有奇迹暖暖的过关截图。


一开始是方先生问她们,口红要怎么挑选好,什么样的色号是女孩子最喜欢的。


比起解答问题,女孩子们显然更在意八卦。方先生只能投降,承认自己是有女朋友啦,这不女朋友生日想送她点礼物嘛。


但是小姐们的科普让这位治疗先生决定放弃治疗,挑选合适的口红怎么比研究对手的录像还要痛苦啊,这活不适合治疗干呀,研究久了会抡起十字架上去打人的朋友们!


可是他有什么办法呢,看他的小女朋友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出现在他面前他也很开心啊。


那就只能好好学习了。楚小姐晒出自己刚买的口红,边给方先生讲解边给苏小姐种草。


方先生说你们这样,我早晚会抡起十字架揍你们的!


在此之前你得记住,会先被集火送下场的可是你啊治疗先生。楚小姐霸气作答,气得方先生又记住了两个色号。


他们三人就这样建立起了一支口红的友情。这种事情有一就有二,方先生再次向她们求助时,是女朋友问他穿搭上的问题。


陪母上逛街被售货员吐槽眼光非常不可思议的方先生这一次学乖了,在给女朋友答案前,先跑过来询问楚苏两位小姐。为此,小姐们成为联盟里第一批知道方先生女朋友长相的人——是一位看起来就觉得非常温柔的姑娘,有点娃娃脸,身材看起来也很标准。


小姐们在推荐穿搭的同时,也给方先生安利了一款少女心爆棚的换装游戏,说是有助于提高方先生的审美。


然而玩了没多久游戏的方先生很崩溃地问她们,为什么这个女孩子穿得跟一棵圣诞树一样会是简约优雅?难道简约优雅说的不是上世纪初期英国淑女那样的打扮吗?


苏小姐很遗憾地告诉方先生,可这个游戏的设定就是这样啊,与其关注这个女孩子穿成什么样,不如好好看看里头衣服的设计样式。


方先生深以为然,从此走上氪金不归路。但他和他夫人结婚的时候,挑选婚纱的眼光比没玩这个游戏前好了非常非常多。被邀请参加婚礼的楚苏二位小姐笑他,那个换装游戏看起来还是很有用的嘛。


回头方先生就给这两位小姐寄了当季新品口红。


再后来,方先生在挑选化妆品和衣服上,非常有心得,甚至还能指导杜明,成功抱得美人归。他时常跟杜明感慨,友情和爱情,有时候真的就是开始于一支口红。


挑口红简直痛苦到爆炸,作为一个奶妈,我甚至想抡起判官笔去打架。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5 )

© 叶述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