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述怀

红白:CloudShu

WB:花萝是瑰宝

Wland:2076918

【叶蓝】给大家介绍一下

※跟风玩梗,没头没尾,爽完就跑

>>>

蓝河提着几人份的外卖等着电梯,手机“嗡”地震动一下,消息来自他们哥几个的五人微信小群。

笔言飞大呼小叫,说就差他一个了。

蓝河好奇地问怎么了,笔言飞只甩过一张截图,上面大大咧咧地写着:“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儿子@春易老。”蓝河来来回回看了三遍,除了感叹笔言飞越来越胆大外,还真没发现什么亮点。倒是曙光的截图让他觉得有些吃惊——他给大家介绍一下的对象,竟然是入夜寒。

“曙光你这算多年苦恋终于修成正果了吗?”电梯刚好停在一楼,蓝河走进去按了办公室的楼层,又调侃了一把曙光旋冰。

“蓝桥你没刷微博吗?”蓝河还真没去刷,他早上带团打本,刚又输了骰,下楼拿外卖。被这么一问,顺道回复:“微博上怎么了?”

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戴妍琦大中午的突然发微博,正儿八经地给大家介绍她对象,并且圈了肖时钦。她微博的八百万宅男粉丝顿时哭天抢地,哀嚎女神从此嫁为他人妇。但这种事情嘛,向来都是有人欢喜有人愁,吃瓜群众谢过戴小女神的又一金句示范,换着花样给大家做介绍。

轮回集体介绍他们的水果零食,微草的放肆晒猫,兴欣的就很五花八门,被改写最多的当属魏琛的。对,就笔言飞的那个句式,还圈了方锐,最后方锐在他的评论下直呼“我这个月零花钱没了”。

了解来龙去脉的蓝河笑道:“凑热闹啊,这很简单嘛。”说着就换到微博的界面,有模有样地写下: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偶像@蓝雨_黄少天V。

他发完微博就丢开手机不管,招呼那几人过来拿外卖。饭吃到一半愣是被笔言飞吓得呛到,他没好气地问笔言飞,你又怎么了,好好吃饭啊兄弟。

“不不不,吃饭什么的先搁一边。”他举着手机问蓝河,“老蓝你什么时候和叶神关系这么好?”

蓝河状似淡定地抬头扫了一眼,叶修特意转发了他的这条微博,评论你偶像不应该是我吗?蓝河心说我可去你的,谁把你当偶像了。

第十区开荒的前半段日子,别说偶像了,蓝河被收拾得恶向胆边生,甚至想去神领那边雇佣一支杀手队,把叶修杀退服。幸好这个念头只是想想,在他目睹十区剿匪联盟的惨败后,他自我安慰道,毕竟是叶秋大神嘛。结果越想越觉得吃亏,你是大神就当我们普通玩家不要面子的啊!

等到这人从普通区杀进神领了,蓝河又屁颠屁颠地跑过去近距离围观,嘴上说着"勾心斗角烦死了,带团打本多小资”,心里又吐槽“可别了吧,带团哪能遇到啊”。结果他还是跑去带团了,可能是带的团多了攒的欧气够足,几次野战就都撞上叶修。蓝团长后来越想越觉得有道理,毕竟他在带团打本和抽卡画符上的欧洲血统并不是吹出来的。

再后来这人杀回职业圈了,蓝河竟然生出一股子类似失恋的情绪,吓得他赶紧答应老母亲的相亲要求,见过两个女孩子后更觉得,妈的老子就是失恋了。特别是千八百年一次的某种特殊梦境里,出现叶修的脸,除了完犊子,蓝河找不出第二个形容词。

他从未如此期待过跟队去比赛,就只是为了和叶修多一点接触,就算是工作人员和比赛选手也无所谓。在“我们”风潮席卷荣耀圈那会,他也悄悄地P了个和叶修的合影,传在空间里设“仅自己可见”。像这种全民活动,混在当中偷鸡摸狗一把,小心思也不会被猜出来。

这就够了,他想。

但他远没料到叶修转发的微博引起一片混战,等到他艰难困苦地爬完阴阳怪气的评论,叶修又发了一条微博,蓝河心想早些年怎么没见你这么热爱社交软件的,现在倒活跃得像一个高仿号。等他看完叶修发的东西后,满脑子除了卧槽就只剩下这绝对是被盗号了。

叶修说:“你们怎么都这样啊,说我脸大就算了,还骂人小年轻倒贴。非得我正儿八经给你们介绍那是我对象吗?”

 

尾声

如果蓝河把游戏里的那分细心带到叶修身上,他很早前就能发现端倪。

比如神领野战总能撞上,比如第一次随队就被认出,再比如,兜里万年只有烟和打火机的男人,在万圣节客场作战蓝雨的时候,塞了一块险些就融掉的巧克力要给他。

他不知道,叶修也有怂巴巴的时候。

Fin

沉迷看游戏主播吸猫,结果主播在猫睡后开始打JJC。

本想写一个《看电竞主播直播吸猫是什么体验》,被邀作答的蓝桥春雪表示主播求你别打游戏了,让我看猫吧,不就是打钱吗,打!看猫!不然就组织偷猫团,1=99,弹幕小伙伴速度进组。

结果一刷空间,看见万千哭嚎里出了两个叛徒,一个说这是我游戏,一个说这是我冰箱。然后就有这个跟风产物了┓( ´∀` )┏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9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述怀 | Powered by LOFTER